製作者:賴健博

 

歡迎來到 小遊戲『你抓得到我嗎』

 

遊戲規則很簡單

 

只要點得到以下跑馬燈,跳出視窗,就算過關

 

第一關 初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二關 初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三關 初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四關 中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五關 中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六關 中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七關 中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八關 中高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九關 中高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十關 中高級

 

 

你抓得到我嗎

 

 

 

 

第十一關 高級

 

 

抓不到

 

 

 

 

第十二關 高級

 

 

抓不到

 

 

 

 

第十三關 高階級

 

 

 

 

 

 

第十四關 高階級

 

 

抓不到

 

 

 

 

第十五關 進階版

 

 

 

 

 

 

第十六關 進階干擾版

 

 

 

 

 

 

第十七關 進階影分身術版

 

 

 

 

 

 

第十八關 別想抓到我版

 

 

抓不到

 

 

 

 

第十九關 神人版入口

 

 

抓不到

 

 

 

 

arrow
arrow

    Big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